喻青瑶

杂食/自拆自逆

【生贺向】众人眼中的张佳乐

#算个生贺吧,内含微量双花,别的CP自行脑补吧

#时间线世邀赛后

 

 

 

“你们别看我抢了他两个冠军,其实我们平时关系挺好的。我和他同期出道,又好巧不巧地曾经同时退役过,那后来他找过我。我问他,不遗憾吗。他说,他会回去的,可能那时大多数人会恨他吧。我又问他,你这么做到底图个啥。为了冠军,他说这句话时的目光,好像我第一次在赛场上看到繁花血景时他的样子。”

 

 

“我也没想到他会和我一样去霸图。没能和他一起拿个冠军就退役了,我还是挺可惜的。我有时候真的是挺佩服他的,我们那批人,就他打时间最长,还在国家队拿了个冠军。他当了一辈子的亚军,这次总是如愿以偿了吧。”

 

 

“和他在西部荒原第一次相遇,和他一起创建了百花,和他把繁花血景带上了职业赛场,却没能陪他拿下个冠军就退役了。这些年他一个人撑起百花真的不容易,他打的每一场比赛我都去看了。从初入联盟,到后来遭受流言蜚语,有的人改变很多,他倒是依旧是当年那么疯。他说,疯玩了就再退役,和当年老方那样就无声无息地,以后还要在北京捣鼓家花店,倒是有点文艺范儿了。”

 

 

“前辈真的很了不起,虽然现在的百花不再会一味的模仿繁花血景,但是我会永远像他学习。”

 

 

“前辈刚来霸图时,还担心他一个南方人不习惯这里的伙食,特地请食堂K市的师傅给他多炒几个菜,结果发现完全是多此一举。前辈有时候也会和小宋他们出去吃吃海鲜什么的,上次他回老家给我们带了鲜花饼,有时间我打算去K市吃他给推荐的米线,据说不用加醋。”

 

 

“经常看见他一个人在加训。”

 

 

“四亚……咳,现在不能这么叫他了有点不习惯。在某些方面可以说他和我还是有些相似之处吧,他不太在意他人的评价,一心只为了冠军,就像我对于荣耀吧。不过有些地方比起哥来还是差点儿,今天看是他生日,就不说出来打击人了。”

 

 

“你看老叶就这破德性。以前他们二期聚会的时候,我也跟着老林去过几次,就说第七赛季后的那次吧,他说着说着就嚷着要喝酒,老林和老孙他们俩人都拦不住。四千他就站起来说,你还记不记得和我说过的,要想接着打就自己争口气,不然你转会去哪儿都没用。他就安静了。不过还是有点好奇老张是不是和叶修一样一杯倒啊。——不说这些不开心的了,祝老张新的一岁里运气满满,直拿亚军,因为冠军是兴欣的啊,我够意思吧,看我真诚的眼神。”

 

 

“我对他的印象嘛……要什么方面的呢?如果是荣耀的话,打法比较有观赏性吧,就像本剑圣的文字泡一样,烦话文景这个组合可不是徒有虚名,虽然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剑与诅咒吧哈哈。工作之余嘛,我感觉他衣品还是不错的,我们都是狂吃不胖的体质,所以经常一起出去吃吃买买玩玩,不像某个老猥琐嘴上总是端着个前辈架子。还有吧,同人设定里面,我们也基本上都是受,不对不对,经常被冠以闺蜜组的称号,也不对,哎呀总之是很好的朋友啦!”

 

 

“祝前辈生日快乐。啊?还要说印象,压力山大啊,能说的都给让黄少说得差不多了。嗯……作为同一个职业,我觉得前辈是个很厉害的弹药,发自内心的。”

 

 

“乐乐他吧——嗯?这个称呼很奇怪吗?我和秀秀平时都这么叫他。他有时候会跑来问我们一些护发的东西,偷偷透露一下,上次世邀赛结束的聚会上,我们趁他睡觉时给他扎了两个麻花辫,不过后来他醒了我们没来得及拍照——在录视频吗?麻烦把这段剪掉。咳咳,祝我们的乐乐永远十八岁。”

 

“沐沐把我要说的都快说光啦——补充一句,乐乐也喜欢看电视剧,今天正好他爱看的那部要大结局了,可惜晚上生日party他看不了,你要真想看的话我录下来发给你,就当是我个人给的生日礼物。”

“生日快乐……前辈,很厉害。”

 

 

“虽然不太愿意,但他确实是个很好的对手。我也不太会表达,就和队长一样祝你生日快乐吧。”

 

 

“来微草比赛的时候没少坑我们的饭。这个倒也不算过分,就是有段时间不知道从哪里听来了庙粉的传言,一个劲儿缠着我给他算命。今天你生日,我就给你算一卦……嗯,在下赛季会以大比分打败蓝雨,不过,冠军是微草的。”

 

 

“王队长这是污蔑,算命的传言是你家四千传出去的,前辈过生日,你在这里戳他痛处,居心叵测啊——如果前辈不嫌弃的话,下次来蓝雨比赛时,也可以请你吃我们蓝雨的食堂,保证比微草的好吃。”

 

 

“张前辈生日快乐。同为枪系职业,他一个人带着百花打进了总决赛,这点我自愧不如啊。希望下赛季能获得你的幸运buff,让雷霆也进次决赛,好有钱多买几台电脑。”

 

 

“那时候他一个人抛下了百花,说实话我还有些瞧不起他。后来世邀赛期间和他呆久了,也明白了大家都有自己要追求的东西吧——老队长,你听了别不高兴。现在我也做了队长,才发现他以前教给了我们很多东西,他一个人真的很辛苦。说远了,老队长,谢谢你,生日快乐。”

 

 

“张大神,虽然我是百花谷的会长,但我也永远是你的粉丝,不论你在哪里,我都会支持你,祝大神生日快乐。”

 

 

“你们祝福都说了那么多了,我就来透露个小道消息吧,听李迅说,他和孙——我还是不说了,到时候大家就知道了,祝前辈生日快乐。”

 

 

 

 

End.

 

 

 

二十个人的印象,祝张佳乐二十岁生日快乐!早一天发避开高峰期。

 

评论

热度(11)